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迷合成 網路散發321扁當選報紙


發佈時間:2004/03/17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情緊繃,藍綠雙方的支持者情緒也跟著沸騰!有扁迷在網路上廣發自創的3月21號新聞,報紙版面的頭版頭條,就是陳水扁連任成功,二版還附加「泛藍全面大崩盤」的新聞分析稿;而連宋的支持者也有人準備好連宋當選的禮物,激動的愛國同心會已經申請好321要上街頭遊行,主題是慶祝連宋當選,「活捉李登輝」。

怎會這樣!怎麼有報紙頭版已經搶先報導陳水扁連任成功,原來這是扁迷自己合成的新聞,連勝選照片都已經選好,二版還分析泛藍如何大崩盤,在網路上到處散發。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︰「這個叫『中華龍』,表示我們非常非常尊敬他。」

選民瘋狂舉動,挺連宋的愛國同心會有不同的表現,就連連宋當選的禮物都已經準備好。禮物備妥,愛國同心會321還要遊行,他們向警方申請核准的公文上,遊行名稱就叫「活捉李登輝」。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︰「在3月21日早上我們分兩條路線,一條是到鴻禧山莊桃園,一條就到士林翠山莊,我們要到那邊去,一邊慶祝大選勝利,一邊就準備活抓李登輝。」

有人信心滿滿,也有充滿焦慮,20歲的超級扁迷阿光,這幾天每天早上一定要騎著他這輛改裝過的腳踏車到競選總部報到,總部工作人員信心喊話,阿光就跟著在旁邊搖旗吶喊,這是他上班前一定要做的事,不然一整天都不舒服。超級扁迷阿光︰「剩下一個禮拜,就是有兩天都睡不著,強迫自己睡,就是可能跟自己講說明天還要上班。」

大選選倒數計時,藍綠膠著,兩方支持者,對選情的擔憂或是期待,表現五花八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74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