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旗被燒 選舉總幹事工廠遭縱火

記者 蔡桂華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17 17:57

連宋潭子鄉後援會總幹事在自己工廠門前插著連宋戰旗,幾天前旗子被燒毀,他隨口說了一句:會不會哪天換家裡被縱火,結果隔天工廠又被人縱火。

幾天前,連宋潭子鄉後援會總幹事林益祥,發現插在工廠前的戰旗被燒毀,他當時說了這樣一段話。(資料畫面 93.3.9)連宋潭子後援會總幹事林益祥:「他(縱火者)今天會燒戰旗,改天會不會到我家放火,好恐怖。」

沒想到,木材加工廠隔天真的被縱火。起火點在工廠的後方,原本有ㄇ型鋼架,撐起一塊大帆布,蓋住空氣壓縮機,現在帆布鋼架燒成一片焦黑,所幸當時鄰居及時發現,幫忙滅火。

連宋潭子後援會總幹事林益祥:「鄰居看到著火了,趕快過來滅火,把著火的帆布扯下來,幫我們滅火,而且他還跑到工廠裡面把電源關掉,通常我們一出門一定關電源,沒有電的問題(不是電線走火)。」

林先生說,當時他跟5名員工都在外地出貨,事發後趕回來處理,他說在這裡設廠20多年,不曾與人發生糾紛,工廠被燒,可能和選舉有關。連宋潭子後援會總幹事林益祥:「很無奈,連一點民主自由都沒有,我支持誰就支持誰嘛,好像不用這樣吧。」

後來林先生又從競選總部拿兩面旗子,但連續被破壞三次後,他嚇壞了,旗子再也不敢擺外面。消防局的火場鑑定報告也出爐了,確定是人為縱火,但無法釐清究竟是誰放了這把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665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