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千人一投票所 大排長龍 等40分鐘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20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板橋新埔國中設置了三個投票所,一上午卻湧進兩千名趕著投票的民眾,投票所一時消化不了這麼多的投票人數,整個校園操場,排著長長的人龍;當地里長相當擔心,依照目前一小時消化兩百人,可能在投票截止前,票還投不完。

一早起床趕著投票,來到投票所,要進去卻得排上長長的隊伍,從操場這頭繞到另一頭,選民議論紛紛,3個投票所,人潮一樣多,里長擔心民眾等的不耐煩,忙著調度。

板橋新翠里6000多名投票人數,3個投票所平均分,一個投票所至少2000人,操場校園擠滿人,還有民眾光是排隊就花了40分鐘。板橋新翠里民:「如果全部都來投,要10個鐘頭才投的完,按照這個速度這樣...。」主任管理員:「其實我們作業算蠻快,只是說公投可能民眾在選的時候比較謹慎,所以速度稍微耽擱。」

人力不足資源不夠,依照3個投票所一個上午才消化三分之一投票人數這樣的速度,里長好擔心到下午4點投票截止前,還有選民投不到票。記者:「應該是投不完。」板橋新翠里長陳水杉:「我看也知道投不完,太踴躍了。」望著長長的隊伍,選民珍惜手中這一票,怎麼也不想放棄。

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北縣的江翠國中和板橋國小的投票所,台北縣選委會表示,如果到投票截止前,還有選民因為排隊還沒有投到票,將會出動警力,現場管制,直到排隊民眾投完票為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31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