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泛綠拓版圖 國親民代危機感升高


發佈時間:2004/03/21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國民黨主席連戰宣示,要提選舉無效之訴後,北中南三地,仍有支持者沒有散去。過程中,出面帶領群眾的,多是藍營的民意代表。檯面上,大家質疑的是選舉不公,但其實許多民代背後還有一個思考,在於「怎麼樣的方式,能夠延續政治香火,到年底立委選舉」。

從黑夜到清晨,藍軍民意代表,靠著輪番演講,喊話,維繫支持者的情緒。台北市議員(新)侯冠群:「包圍中選會,選舉無效,我們現在就出發好不好!包圍中選會!包圍中選會!」

在呼應連宋,要求重新驗票的同時,國親民代已經面臨了,下一場政治上的大挑戰:年底立委選舉。立委(親)邱毅:「要拜託各位國親的朋友,趕快找其他的人證物證。」

雖說國親在總統大選結盟,但碰到立委選舉,國親共享泛藍選票,免不了同室操戈。再加上總統大選的投票結果,反映出泛藍選票,比起過去大幅萎縮,連帶地也使得民代們的危機感迅速升高。立委(親)沈智慧:「嘉義縣長陳明文的夫人帶著小孩子,未成年的小孩子進去投票,這是做什麼?做票對不對!」

從南台灣的邱毅、中台灣的沈智慧到北台灣的秦慧珠等人,群眾集結的夜晚,親民黨民代態度積極,橘黑色背心制服格外搶眼。過程當中,國民黨立委與市議員也輪番把握機會,上台向民眾喊話。台北市議員(親)王欣儀:「今天在這裡我要下跪,在中華民國的國旗面前發誓,讓我們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,中華民國萬歲!」

同樣的訴求,同樣的主張,國親民代每個人都要講一遍又一遍,他們藉由言語,一方面希望凝聚住支持者的熱情,穩住國親盤勢。另一方面,年底大選的挑戰已經展開,藍軍民代在內有自家人瓜分票源,外有綠營擴大版圖進逼的雙重壓力下,也只有藉著各種機會,爭取選民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537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