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後首度上漲 台股重回6200

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24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股歷經選後大跌,今天終於在四大基金以及公司派進場護盤作多的激勵下,一吐悶氣首度上漲,指數站回6200點。大盤由金融、電子兩大類股領軍上攻,不過三通題材的航運股、中概股以及營建、水泥等傳產股不領情走跌,台股多空交戰激烈,收盤上漲40點,指數收在6213點,成交量為1428億。

9點一到,盤面上的數字紅通通一片,8大類股齊揚,台股站上6200點,看到選後台股首度上漲,投資人眉開眼笑,討論要買哪一支股票。投資人:「逢低就買,我覺得應該會不錯。」投資人:「現在漲了大家都很高興,你看看大家都來了,前幾天下跌沒有人來,都跑光光了。」

台股選後大跌2天,四大基金逢低進場護盤,公司派也買進庫藏股護盤,投資人信心大增,權值股台積電開盤一度站上漲停,盤面上電子、金融股領軍指數上漲,不過三通、中概股卻不領情,長榮航、華航股價跌停;營建、鋼鐵、水泥等內需股票綠油油一片,台股多空交戰,指數在6200點上下震盪。

德信投信總經理儲祥生:「如果權值股能夠站穩的話,至少投資人信心上會比較穩定,再不確定情況下,資金趕進來作承接,我覺得應該有一部份政府基金在運作,但是表面上政府不會承認,政府也不希望看到股票持續往下跌。」

選後大盤終於一吐悶氣走紅,不過上漲力道不強勁,顯示投資人對國內的經濟看法仍保守觀望,法人認為台股後市要重回7000點,還是要等待政治面變數明朗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35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