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握人生重新思考 「啟動原始碼」感觸深

記者 楊雅欣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6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穿越時空回到最驚險刺激的那一刻,恐怕是很多人的夢想,電影「啟動原始碼」,就完成這樣的想像空間,挑戰大家的思考邏輯,連片商也突破創新,竟然在開演前就公佈完整前5分鐘的劇情。

《啟動原始碼》片段:「一列開往芝加哥的火車,有一枚炸彈爆炸,車上乘客全都罹難。」

電影啟動原始碼,視覺效果突破創新,以讓科學家著迷不已的「時光旅行」為主題,藉由代號「原始碼」的電腦程式,跨越時空,進入一位火車爆炸案罹難者的腦海,重新回到整個恐怖攻擊事件爆炸前8分鐘的現場。《啟動原始碼》片段:「我要回去,我要救她。」

男主角由傑克葛倫霍擔綱演出,劇情緊張刺激,懸疑不斷,挑戰觀眾對於時空概念的想像,但在緊張刺激過後,片中對生命價值、對愛情、對親情的著墨,也相當令人動容。女主角蜜雪兒莫漢娜:「我希望觀眾有所啟發,好好把握人生。」

男主角傑克葛倫霍:「觀眾會看到精采的效果和特效,並且受到男女主角的鼓舞。」

跳脫傳統的邏輯思考,要讓觀眾也能一步步解開謎團,片商下重金,在各大電影網站上曝光前5分鐘的完整劇情,要挑戰創新宣傳手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447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