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命開玩笑 滬地鐵年百人跳軌撿物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余信翰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5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25 17:59

上海地鐵站,近日接二連三發生民眾跳下鐵軌的驚險場面,有人是為了撿掉下月台的戒指,有的人則是只為了一張悠遊卡,這些民眾不顧工作人員勸阻,也不顧自身安全就跳下月台,雖然沒發生重大意外,但也讓人捏了把冷汗,因為根據統計,光是2010年,上海就有127件民眾跳軌事件,幾乎是每3天就有一個人跳軌。

監視器畫面中,正在跟地鐵工作人員溝通的男子,突然轉身,直接跳下月台,只為了撿掉在軌道上的一個戒指,相隔一天,另外一個地鐵站,一名男子的悠遊卡也掉下去,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,也跟著跳下軌道撿東西。

這樣的場景,幾乎時常上演,光是2010年,上海就有127位民眾,為了撿東西,不顧生命安全,直接跳下月台軌道。上海地鐵警察:「如果造成一定後果的話,警方將依據相關法律,跟他追究法律責任。」

雖然地鐵站裡,都有這種一邊是勾子、一邊是夾子的特殊工具,但民眾跳軌還是履見不鮮,由於每一班次地鐵,間隔只有不到5分鐘,如果被時速80公里的列車撞上,不但害得上百萬通勤族班車延誤,自己也可能會因此丟掉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53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