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陽會長槍殺案偵破 嫌犯模擬

記者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29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國91年2月天道盟太陽會新會長閻當利遭人槍殺身亡,刑事局經過2年追查,在大陸珠海逮捕嫌犯鄭國周,今天回到命案現場說模擬經過,他向警方表示,殺人是因為債務糾紛,對於是否認新舊會長交接有關,避重就輕。

到底怎麼開槍射殺閻當利,嫌犯鄭國周回到現場,把時間推回案發91年2月1日傍晚5點半。嫌犯鄭國周:「他就一直走過來,走過來這邊,他還沒走過來,我就已經舉槍了。」

嫌犯說他就是在停車場開槍殺人,甚至見到死者已經昏厥,還特別補上一槍,以防萬一。警方:「躺下來以後你有沒有一直又對他開槍?」嫌犯鄭國周:「有。」警方:「繼續打了幾槍?」嫌犯鄭國周:「不記得,不記得開幾槍了。」

他躺在地上又開一槍,如此致人於死的殺人嫌犯說,動機是因為債務問題,不過因為死者是太陽會新會長閻當利和舊會長吳桐潭,在新舊會長之爭的90年,就曾經引發雙方鬥毆,真的是單純債務?還是牽涉教唆殺人?畢竟嫌犯鄭國周是吳桐潭的親信,是不爭的事實,得好好查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太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371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