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EBE RENEE 江美琪談金曲


發佈時間:2004/04/01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十四屆金曲獎,三缺一的SHE,開心獲得最佳重唱組合獎,今年金曲入圍名單公佈,SHE再度入圍同一獎項,HEBE說,上回ELLA沒參與到,這次再受肯定,SHE終於可以金剛合體出席金曲盛會。

HEBE︰「我們向來有一個很嚴重的遺憾,就是ELLA生病,那個時候躺在醫院,星光大道沒辦法走,ㄟ,好死不死,不小心得獎了耶,他也沒辦法領獎,就相當的可惜,然後這一次既然入圍了,也不知道自己可以紅多久,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入圍,就希望這一次入圍就可以一定要得獎,因為希望ELLA可以一起上台領獎。勝算大概是98%吧,因為像ELLA,大家就是電話的訪問,他都說相當有信心,可是要碰運氣。」

得獎論運氣,不過,心直口快的HEBE,卻說出令一旁記者傻眼的話。HEBE︰「希望在5月8日之前,不要再有任何的腰椎受傷就可以了。」

另外,以WHO'S RENEE入圍新人獎的陳嘉唯RENEE,聽到好消息,開心的不得了,遠在美國的媽媽,甚至哭著打電話向RENEE祝賀。RENEE︰「我媽打電話來,然後她就說,我跟你說,我現在很高興,我說,啊你在哭喔,恩!我在哭。」

開心歸開心,但RENEE卻覺得自己得獎勝算不大。記者︰「得獎希望大不大?」RENEE︰「不大,知道林俊傑嗎,他是一個才子,而且他非常非常會唱歌,然後創作也非常的利害,他幫那麼多位歌手創作了,我真的覺得他是非常有實力的一位歌手,本身我真的覺得他會得到。」

同門師姐師兄張惠妹、孫燕姿以及麻吉沒入圍,不僅受到網友砲轟,RENEE也為他們感到可惜。RENEE︰「我覺得因為他們的實力已經被肯定了,然後他們不需要金曲獎來跟他們講他們的才華,因為燕姿姐他已經讓每個人都知道說,很會唱歌,很會創作,都已經肯定了,所以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們,我還蠻沮喪的,就是說麻吉沒有入圍,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的專輯非常的棒,然後也做的成功,可是沒有入圍,我真的覺得好怪。」

本屆金曲入圍名單雖然貼近主流市場,不過仍有相當多的遺珠,除了上述三組藝人之外,出道五年的江美琪也是遺珠之一。江美琪︰「我覺得幾乎每年都是遺珠,可是我覺得聽到的感覺,其實,我覺得現在我的心情比較輕鬆一點去面對這個金曲獎的事情,那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入圍,我覺得自己肯定自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我從第一張專輯「我愛王菲」的時候,那時候入圍最佳新人的時候,其實我知道那種被入圍的感覺,其實很開心,可是後來在這5年當中,其實很多時候都沒有一些獎項的入圍,或者是金曲獎的入圍,我覺得慢慢的,真的是以平常心去看待。」

自己調適的很好,更對好友戴佩妮、蔡依林以及五月天入圍抱持祝福,只是面對好友與偶像王菲,共同角逐最佳女演唱人,江美琪心情複雜。江美琪︰「所以你知道很難,我有2個好朋友也在女歌手裡面,然後王菲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歌手,那如果有三個獎項,就全部給他們好了,好嘛!頂多我自己在買二個金曲獎的獎項頒發給其他的人,因為我覺得真的很難去選,其實我也希望我的朋友都會有很好的成績,所以我在心中還是會默默祝福他們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428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