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是論壇 槍擊案驗票風波藍綠攻防


發佈時間:2004/04/02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(2日)上午是大選後立法院第二次,國是論壇,藍綠攻防再起,立委焦點圍繞在陳總統槍擊案後續效應上,綠軍說槍擊案是「天佑阿扁」,藍軍則批評槍擊案一天不破,陳總統就是跛腳總統。親民黨立委邱毅甚至指控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,去南部幫槍擊案找替身殺手,民進黨反諷這是「黨之將亡,黨員必先瘋狂」。

大選過後,立法院國是論壇圍繞在槍擊案與驗票後續上。立委(民)鄭朝明:「(子彈)輕輕到總統的肚皮,是上天的傑作,是順天意,希望在野黨順天行事,才能達到你們的希望。」

立委(台聯)羅志明:「在台北這個地方,我們的總統府受到不同意識的人,不惜想要衝撞,如果總統府遷都高雄,我相信台灣的高雄人一定全力保護總統府。」

立委(親)周錫瑋:「當槍擊案的前後始末,原因無法大白,當選舉的做票買票疑雲沒有辦法真相大白,全國老百姓不相信他,他不就是個跛腳總統嗎?」

立委(親)邱毅:「陳哲男你代罪立功,向陳水扁提出的關鍵報告,謂什麼到台南高雄都是跟一些黑道角頭老大見面,你談什麼?為什麼每一個黑道角頭老大跟你談完以後,每個人都嚇的要死,都說如果不做替身殺手,很可能要被抓去關。」

聽到邱毅的這番話,場外的民進黨黨鞭一笑置之。民進黨黨團幹事長蔡煌瑯:「上天要毀滅一個政黨,必先讓其黨員先瘋狂,我們看到邱毅實在是無從置評(笑)。」

選後餘波盪漾,立法院裡藍綠攻防處處可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86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