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察電表找空檔 「竊盜F4」下手偷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5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21:06

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4人一組的竊盜集團,還自稱是「竊盜F4」,去年7月開始在台北市犯案,犯案前會先侵入大樓公共空間,觀察信箱、電表,判斷住戶有沒有在家。警方是在巡邏,發現這4個大男人進入汽車旅館,登門盤查,發現他們正在分贓,當場人贓俱獲。

4名男子是落網的竊盜集團,專門在大台北地區犯案,有的五官深遂,有的體型修長,他們自稱是竊盜界的F4。藝人F4:「我依然守護妳。」

和明星際遇不同,這票人都在萬華長大,感情好到能一起闖空門搜括財物,桌上的LV包包,讓遭竊的女屋主輾轉難眠,總共16萬的現金讓被害人恨得牙癢癢,蒐藏品硬幣、天珠,都不放過,連屋主從公司退休發的紀念牌,都帶走。中和二分局偵查隊長陳俊明:「最主要是以勘查信箱電表,來進行犯案。」

這組竊盜F4挑下手對象,直接觀察公寓外觀,從信箱是不是塞了一大堆信件,打開門鎖之後,在看看公寓一樓的電表,看電表有沒有在轉動,判斷家裡有沒有人,換句話說,公共空間就有跡可循,根本就是漏洞,他們犯案專挑大台北的公寓,因為比較好入侵。警方研判,連古董蒐藏家盧益村好幾把「古董寶刀」遭竊的案件,都跟這組竊盜集團有關。

去年盧益村被偷,聲稱損失6、7千萬的古董,後來警方抓到人,竊盜集團卻沒有交代贓物下落,警方懷疑這組竊盜F4,有協助銷贓,將要詳細清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12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