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聰佳麗 角逐北京環姐后冠

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2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美現在已經成為大陸的時尚潮流,北京今天舉行了環球小姐北京賽區的總決賽,其中有一位入圍佳麗特別吸引鎂光燈,她是22歲的聾啞人士楊鴿。楊鴿儘管聽不到現場任何的聲音,不過她臉上展現的自信,卻讓所有評審印象深刻。

30名入圍佳麗中,17號的楊鴿特別引起關注。22歲的楊鴿,小時候在一次醫療意外中成為聾啞人士,不過在環球小姐北京區比賽中,以第14名的成績進入總決賽,下午與其他入圍佳麗同台,展現完美的自信心。

儘管聽不見現場音樂,楊鴿還是跟的上大家的節奏,在機智問答部分,現場觀眾先以掌聲歡迎楊鴿。主持人:「17號選手呢,是聾啞人,首先我想是不是給她一點掌聲的鼓勵,非常不容易。」

楊鴿在台上仔細看著字幕,了解題目的內容,她抽到的問題是,北京應該如何解決水資源缺乏的問題。環姐北京決賽入圍佳麗楊鴿:「希望大家應該要有節約用水這樣一個觀念,要多宣傳大家,多給大家作宣傳,要大家就是節約用水,不要浪費,她說完了。」主持人:「謝謝!謝謝!謝謝17號選手。」

藉助手語的翻譯,楊鴿的機智問答獲得掌聲,18號佳麗也用手語給她鼓勵。實際上,楊鴿在報名環球小姐比賽時,主辦單位很快的答應讓她參賽,同時還免收300元人民幣的報名費,雖然最後是由28號的佳麗奪下后冠,不過楊鴿也因為是媒體聚光的焦點,得到了最佳新聞獎,這將是她的美麗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59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