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末電腦展 1元競標 贈品大方送

記者 李宛蓉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春季電腦展前幾天人潮不如預期熱絡,廠商週末再祭出流血價格戰,做最後一搏!包括數位隨手聽、筆記型電腦1元競標,各種機型的電腦促銷價也再下一波,最高降幅達7000元,廠商表示只要花錢買產品,現場加碼送贈品通通不是問題。

美少女穿著薄紗熱情起舞,引爆週末電腦展各家業者新一波戰爭,清涼打扮的辣妹坐鎮不夠看,還要有好康的東西A,才能擁有超人氣。展示人員:「相機可以進拍幾分鐘,這位先生很勇猛。」

ㄟ!怎麼今天這麼多人穿紅衣服,原來是有便宜可以撿。民眾:「要買票的時候,他說今天穿紅衣服不用買票。」記者:「所以今天撿到便宜囉?」民眾:「今天很幸運撿到便宜。」民眾:「報導說今天穿紅衣服不用錢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覺得賺到了?」民眾:「當然有。」

電腦展剩下最後2天,業者使出殺手$u37911;,隨身聽、筆記型電腦通通1元競標,搶不到競標產品的消費者不用擔心,現場電腦價格再下一波,最高降幅達7000元。資訊電腦業者:「針對星期六、星期天的人潮,我們特別推出1元競標,是一台最貴的產品,比如說今天會標一台16:10,15.4吋值5萬3千元的筆記型電腦,針對兩款筆記型電腦,我們再度降價,最高幅度是降價7千元。」

看辣妹、撿便宜、A贈品、看新鮮貨,這個週末撥個時間走一趟電腦展,可以讓你滿載而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腦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11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