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泛藍集會失序 王世堅連署罷免馬英九

記者 蔣志薇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4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泛藍支持者在景福門和警方爆發衝突,並且在4月10號將再上街頭,對此部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將矛頭對準市長馬英九,市議員藍世聰認為,馬英九一再參加泛藍集會,無疑是變相鼓勵群眾運動,市議員王世堅更表示,他將開始著手,連署罷免馬英九!

號稱5萬人參加的泛藍大集會在深夜變了調,支持者重回凱達格蘭大道,警方從舉牌到強制驅離,最後雙雙掛彩,民進黨市議員看的怵目驚心,紛紛把矛頭指向台北市最高行政首長。

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稍微慢了半拍,因為我覺得應該一過12點舉牌3次以後就應該先用潑水的方式,先做第一波強制的驅離,這樣可以避免,不必要的流血衝突。」

市議員(民)藍世聰:「昨天景福門的暴力,其實我們也看的出來,因為群眾也相當不耐,市政府如果不採取有效的行動,我想這種衝突會越來越多,而且你現在小的衝突不解決,將來就變成大的衝突。」

從泛藍313開始的大型群眾運動,到4月10號凱達格蘭大道集會,市警局一再核准申請,馬英九更表明不缺席,這一點讓民進黨市議員動了氣,決定著手進行罷免馬英九。

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罷免是手段,目的是要警告馬市長,只要百分之二的台北市民,選舉人數的百分之二,就可以提案,這樣大概只要四萬人,對我們來講一天之內就可以做到。」

市議員(民)藍世聰:「市長如果說再放任,這種群眾繼續下去的話,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市長你已經失去當市長的一個責任了,所以我想馬市長其實在處理這些事情應該要多一點魄力,而不要老是在討好群眾。」

距離下次泛藍410大型集會不到一個星期,馬英九的角色定位,勢必再惹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78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