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診所外埋伏取締 賣淫女不敢就醫

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7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部地區最近傳出為了執行取締大陸賣淫女子的獵蛇專案,執法人員埋伏在這些賣淫女子經常出入的婦產科診所門口,取締成果相當豐碩,導致這些賣淫女子有病也不敢看醫生,甚至拖到患部潰爛。

在台中市執業多年的婦產科醫師最近發現,前來看診的特種營業女子大幅減少,尤其是大陸賣淫女子,詢問病患之後才發現,原來是執行獵蛇專案的執法人員有好一陣子就埋伏在診所門口,賣春女子看完病走出門,就被帶走,一天之內最高就被執法人員輕鬆抓到6個人,導致現在這些大陸賣淫女子有病也不敢看醫生。婦產科醫師賴文福:「(執法人員)都坐很久,都坐在車內跟監,這也是病人打電話反映去你那裡看病,怎麼會有治安人員在外面等我們,你是不是跟他們有交情,我說沒有,怎麼可能。」

婦產科醫師指出,他仔細觀察發現,診所門口經常有些陌生男子徘徊,碰到不像本地人的年輕女郎就上前問路,一聽是大陸口音,亮出證件就帶回去盤查,果然成效卓著,嚇得大陸賣淫女子有病也不敢看醫生,甚至嚴重的拖到患部紅腫潰爛。婦產科醫師賴文福:「這些大陸女子因為小病不敢看醫生變成大病,她們也是生命一條嘛!我們希望她不要怕,還是要找適當醫療院所,醫師建議你可以到大醫院去。」

婦產科醫師表示,因為前一陣子取締大陸賣淫女子的績效太好,還讓色情業者誤會醫師和警政單位串通告密,讓他也很無奈,站在醫師的立場,無法拒絕病患上門看診,但是執法人員埋伏在外取締也無從抗拒,他只能呼籲,有病還是得看醫生,不要跟自己的健康過不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494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