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安、航警築人牆 大S親友團速通關


發佈時間:2011/03/24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結束海南島大S婚禮,大S台灣的親友團,終於回台了,但回台的過程,還是引發小風波,因為就在親友團一行人準備離開三亞機場時,現場已經有航警和保安築起人牆,讓大S的親友團能夠快速通關,不過這個排場,導致原本也要通關的俄羅斯遊客,被海關勸阻,必須先等大S親友全部通關後,才能離開。

包括王偉忠、徐媽媽、Ella、黑人、范范、大S親友團一行人,看來輕鬆準備進入機場離開海南島,但仔細看親友團的兩旁,超過10多名保安,還有部分航警,早就圍起人牆,讓大S的親友團能夠速速通過,將媒體和圍觀的民眾擋在線外,這樣的排場,已經影響到其他國家的遊客。

記者:「一開始你本來進來,可是海關好像說不行,海關怎麼說的?」俄羅斯遊客:「海關說現在還沒輪到我,我要在這裡等,大概30分鐘以後。」

這對俄羅斯夫婦,原本要搭7點多的班機,但時間已經6點多,海關還是不讓她們入場,不過這種現象,在台灣則是另一種場面。記者:「阿妹可不可以講一下,昨天的婚禮好不好,可不可以講一下話?」藝人張惠妹:「很開心,謝謝!」

張惠妹話不多說快閃,黑人陳建州幫忙擋駕,每個人看起來都累攤了,戴墨鏡、口罩,雖然帶著滿滿喜氣回台,但海南島婚禮這幾天的新聞風波,似乎不太想多做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94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