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音響 五星飯店試聽 富商下單

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8 19:06

今天南台灣一家五星級飯店展出進口頂級音響,一套要1千多萬,還訂了五星級飯店供人試聽,據說高雄一名建商試聽之後馬上下訂單,到底這千萬音響效果如何,一起來感受一下。

純手工打造的頂級音響,在國賓飯店房間內展現原音重現的震撼,試聽民眾陶醉其中,還有人忍不住上前看個仔細,這套要價1100萬。民眾:「它的人聲跟樂器都很好,解析度也很好。」記者:「在這邊坐多久了?」民眾:「1個半小時。」

一套音響就要一棟房子的手筆,買不起,很多人趁展示期間聽個夠,業者說,全世界限量36套,目前有3個顧客下訂單。業者:「科技的和銀行家和醫生這些購買者,年齡層都很年輕。」

另外這套鸚鵡螺造型喇叭的千萬音響,一名建商試聽之後馬上下訂單,是廠商到南台灣展出的第一個客人。業者:「這個叫消音管,把喇叭後面不需要的聲音都去除。」民眾:「真的很棒。」記者:「可是一套要千萬。」民眾:「所以就是夢幻機種。」

業者看準國人消費能力,進口豪華視廳設備,只是千萬不是小數目,沒有雄厚財力恐怕享受不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音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26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