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源回收作愛心 里長開賓士拾荒

記者 陳治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09 18:40

台中市有位里長每天開著賓士轎車到處撿破爛,由於這樣的舉動太過顯眼,常常引起路人注意,這位里長到底為甚麼這麼做,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名貴的賓士3百轎車,氣派豪華,但您能想像,車上大部分的時間都載些甚麼嗎?

不會吧!價值300萬的進口轎車竟然拿來當資源回收車,車主的頭腦沒有壞掉,他是台中市和平里里長林越欽,經營茶葉生意,不愁吃穿,但為甚麼要開賓士到處拾荒。中市和平里長林祝欽:「我就是想幫助比較貧困的人,他們若一星期來收一次,來收我撿的這些回收物變賣,就差不多有2、300塊錢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又常常來盛餿水?」中市和平里長林祝欽:「給一些流浪狗跟貓吃。」

堂堂一個里長,每天開進口車上街撿破爛,里長夫人看不過去,有點小小埋怨,不過還是支持老公。里長夫人:「要怎麼嫌他做功德是他的興趣啊!」記者:「你會不會生氣?」里長夫人:「有時候會,有時候回收物堆一大堆。」

中市和平里長林祝欽:「回收物放一堆,我老婆也會幫我整理記者:「你撿然後她整理?」中市和平里長林祝欽:「對!她會幫我清車內。」

善心的里長,從小節儉,買中古的進口車來開,因為他覺得這款車比較堅固安全,現在用來當行善的資源回收車,他不以為意,反而做功德做得很快;不過他未來考慮換輛貨車,因為可以載更多的回收物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資源回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449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