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秀蓮拄柺杖 出席民進黨臨全會

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0 18:55

副總統呂秀蓮今天拄著柺杖,出席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,她心情愉快的表示,腳傷已經有進步,可以不用坐輪椅了。上台致詞時,呂副總統表示,看到李昌鈺博士用科技的方式依法辦案,感覺很欣慰,讓她忘記第一顆子彈打在她的身上,呂副總統說,總統大選的結果證明,選票強過子彈。

撐著2支柺杖,呂副總統一隻腳穿著高跟鞋,一隻腳穿著醫療用涼鞋出現在民進黨臨全會會場。腳傷復原情形,受到媒體關心。記者:「腳傷還好嗎?」副總統呂秀蓮:「有進步不用坐輪椅了。」

不靠隨扈攙扶,呂秀蓮緩慢地步入會場。緊接在陳總統之後,發表致詞,呂副總統急著上台,撐起一支柺杖行走,隨扈不放心跟在後面把另外一支也帶了上台。

呂副總統一開口,就談起看到李昌鈺博士來台鑑識槍擊事件時的心情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凡是辦案不用擔心羅織入獄,不用害怕屈打成招,任何人都受到人權保護,一切都要依法行事,而且用科技來辦案,我已經忘記第一顆子彈是打在我身上,我感到非常欣慰。」

10分鐘談話後,呂秀蓮提前離開,沒有繼續和陳總統留在同一個場合裡。腳傷之後難得出席公開活動,呂副總統不忘強調,她對槍擊事件後續調查狀況的關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43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