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對抗爭路線 KMT立委:黨會泡沫化


發佈時間:2004/04/11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410衝突事件在國民黨內,掀起敗選後第一波的檢討聲浪!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,將在星期一會見黨籍立委,討論選後爭議以及黨的路線,不過,今天就已經有不少國民黨立委,痛批抗爭路線,已經讓國民黨面臨泡沫化危機,還說「年底立委改選,國民黨會死得很慘」,也有立委冒著可能失去年底立委提名的機會,大聲疾呼,要求連宋世代交替。

後320一幕接一幕的泛藍抗爭衝突,讓國民黨立委憂心忡忡。立委(國)徐中雄:「發生這種事情對我們國民黨傷害很深,那種沉痛不是言語可形容,我們國民黨是一百多年的政黨,我不希望在短短的時間就被泡沫化了。」立委(國)曾蔡美佐:「我相信我們國民黨在年底選舉會死得很慘,所以抗爭路線畢竟,不是國民黨能走得下去的。」

讓國民黨立委憂心的還有這樣的場景,410警民衝突中,衝上鷹架、對群眾喊話的,幾乎都是親民黨的民代,這觸動國民黨立委的危機意識,甚至打破敗選後,國民黨內一片「鞏固領導中心」的氛圍。

立委(國)張昌財:「深藍的人大致上,親民黨的人把票拿走了,連先生、宋先生包括林豐正先生這些人都很疼我,我講實話,但對不起!為了黨的生存我可以講一句話,世代交替而且一個世代要比另一個世代還強,世代交替!該說就是要說誰可以當主席呢?我不知道每個人都有他的支持者,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,用我們的機制把主席選出來。」

立委(國)徐中雄:「國民黨如果要重新出發必先承認敗選,才有辦法重新出發,我認為這些群眾運動應該回歸黨內決策機制,不是用過去選舉期間的平台,不符合體制。」

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將在12日,分批接見黨籍立委,討論選後情勢和黨的路線,在接見前夕,檢討敗選的聲浪高漲,也為國民黨權力改組,埋下伏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437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