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治利空淡化 台股直衝6800點

記者 李宛蓉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2 12:25

國親410集會衝突以及竹科跳電的利空消息,受到控制,加上財政部長林全在立法院發表看好台股的信心喊話,激勵今天台股盤大漲157點,大盤指數收在6777點,成交量1565億元。盤面上電子和金融雙主流走強,帶動台股開高走高,八大類股齊揚勁,投資人追價意願強烈,市場交易氣氛相當熱絡。

電子、金融點火,台股卯足了勁向上爬升,台股指數直逼6800點關卡,投資人心情好的不得了。投資人:「星期六的抗爭落幕以後,大家之比較有信心。」投資人:「未來高點可以看到7500、8000點,統一的董事長這樣看,王永慶也這樣講啦。」

國親410集會衝突落幕,竹科跳電事件有效獲得控制,助漲台股漲勢,八大類股齊揚、盤面上一片紅通通,財政部長林全在立法院接受答詢時也看好台股的行情走勢。財政部長林全:「選舉之後股票市場應該是能夠到8千點。」立委陳茂男(民):「部長你看有什麼好的方式,能夠讓股票市場正常化。」財政部長林全:「希望投資人能去看台灣長期未來的經濟發展,是不是有受到影響。」

320大選後台股瀰漫在政治不穩定的不確定性因素中,震盪激烈,唯有台股盡快回歸基本面,投資人才敢放心把錢放到股市投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56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