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機上網年底通 每6小時1千塊

記者 拉娃谷幸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3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航空業者首度引進機上寬頻設備,預計最快在今年9月,長途飛行的旅客就可以在飛機上上網收發e-mail,甚至可以在空中辦公,費用每6個小時大約1千塊。

未來在3萬英尺的飛機上也可以使用電腦無線上網、收發email,國內航空業者首度引進空中寬頻設備,國內旅客最快年底就可以享受這項服務。華航董事長李雲寧:「它是經過飛機上的天線到衛星衛星到地上接收站,地上接收站在傳到個人網站,你可以接到那個,它有好幾道防火牆,它絕對是保密的。」

飛機上網就和家中上網一樣方便,機艙內無論是頭等艙或經濟艙的座位上都有一個網路接頭,接上寬頻線,旅客就可以零時差掌握全球資訊,只是飛機上使用電子產品會不會影響飛行安全?

波音連結公司麥可卡登:「這一套設備在發展之前經過很嚴謹的測試,包括在機艙上的系統測試,以及十幾次實際飛行,我們還得到了聯邦航空管理局的飛安認證。」

這家空中寬頻公司在全球有5個衛星,地面上有8個頻率接收站,不會干擾飛機本身的電腦控制系統。當然享受高科技服務可不便宜,6個小時以上的長途一次要價1千元台幣,短程飛行每半小時也要400塊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上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77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