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劇新紮師兄 重拍電影版本


發佈時間:2004/04/13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電影界最近流行重拍經典的故事題材,像由國際影帝影后梁朝偉與張曼玉在剛出道時演出的TVB港劇新紮師兄,最近就重拍電影版,由新生代偶像謝霆鋒、陳冠希擔綱演出,並加了不少槍戰爆炸場面的新元素。

陳冠希:「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?你怎麼對得起穎芝。」謝霆鋒:「我和穎芝的事,不關你的事。」

震懾的汽車爆炸和刺激的槍戰場面,是香港最新一部警察電影新紮師兄中的精彩片段,劇本是以TVB在1984年所製作著名經典港劇新紮師兄為藍本,故事是講一班剛從警校出來的新警員,如何與匪徒周旋和錯綜複雜的感情生活。

比對看看謝霆鋒與20年前梁朝偉扮演的張偉杰,那一個比較帥氣,而TWINS的阿嬌和張曼玉在20年前演梁朝偉青梅竹馬的穎芝,戴上大眼鏡和露出小兔齒,在造型和神韻都有幾分相似,當年劉青雲是梁朝偉的最佳搭檔,現在則是由陳冠希扮演。謝霆鋒:「我們現在演的是2004版本。」

其實電影中的人物和角色性格都和電視版差不多,不過故事發展結局則不太相同。陳冠希:「希望大家不要抱著看電視劇的心情去看這部電影,因為是完全另一回事。」

任達華:「根本黑與白是很難分得清楚,我一向做事是對得起自己。」從金紫荊影帝任達華在新紮師兄�的對話,可看出雖是警察電影還是脫離不了無間道�黑白兩道不能分明的風格。

最近香港電影流行重拍80,90年代受歡迎的電影和連續劇,反應電影人緬懷香港電影在這段大放異彩的年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1699

0.3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