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兇殘命案!婦人疑遭性侵再焚屍

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4 18:22

台北市發生一起焚屍命案!1名中度智障婦人從新店住家失蹤9天後,被人發現陳屍延平北路八段一處菜園裡,全身有焚燒痕跡,不排除生前遭受性侵害,警方過濾當地可疑份子調查。

記者金汝鑫:「這裡是一處偏僻的菜園,而這個地點就是婦女疑似遭殺害焚屍的地點,距離10公尺外的菜園裡,發現用過的保險套和衛生紙,警方不排除是性侵害命案。」

37歲的許姓婦人遇害消息傳回新店家裡,親人痛心不已。死者親人:「把她勒死之後,好像又有燒過,整個前面頭髮都燒光了。」

就是因為不是單純的命案,鑑識人員持續在現場採證,尋找可疑線索,懷疑婦人生前遭受性侵害,再被勒斃,丟在菜園裡焚屍滅跡。回到死者的房間,領有殘障手冊的許姓婦人大部分貼身物品都沒有帶出門,離家時沒有任何異狀。

死者未婚,平時和19歲的女兒住在一起,生活單純,5號上午出門後就音訊全無,幾天沒回家,家人也不知道人去了哪裡,結果13號上午7點多被人發現陳屍在離家很遠的延平北路八段菜園,歹徒作案手法兇殘,家人相當氣憤。死者親人:「我如果知道是誰下的毒手,我一定會找一堆朋友狠狠打他一頓。」

死者陳屍地點偏僻,懷疑歹徒有地緣關係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面清查可疑份子,釐清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焚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582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