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啟芳告陳文茜 散佈謠言影響選情


發佈時間:2004/04/14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遭槍擊還沒抓到兇手,朝野立委對槍擊案造成的選情效應各種推估,也越來越令人「瞠目結舌」。親民黨立委秦慧珠爆料,說陳總統根本就希望呂副總統被暗殺,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則到北檢控告陳文茜選前一天不斷放話,意圖使陳總統不當選,還建議陳總統乾脆把她送到對岸去。

為了幫總統槍擊案討公道,立委蔡啟芳手上拿抗議海報,到了北檢準備告人,告的是陳文茜。立委(民)蔡啟芳:「文茜小妹大變成了嘴巴大,在319晚上他講的話,已經違反了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9條,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,我們建議陳總統有機會也應該,重金禮聘小妹大駐到中國去,到北京去這樣可能對台灣比較正面。」

綠軍指控陳文茜意圖使人不當選,藍營也有立委秦慧珠爆料,說陳總統也希望呂副總統被暗殺。立委(親)秦慧珠:「如果呂秀蓮死亡了,總統副總統選舉會繼續投票,大家會非常悲憤的把票投給陳總統讓他當選,他既可以當選,又可以幹掉一個他討厭的深宮怨婦一舉兩得。」

秦慧珠的推測,讓備詢的國安局軍情局官員目瞪口呆,副局長黃磊差點露出偷笑的表情,或許是立委這番論調的最好註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1047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