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肩扛起「大同」! 長媳林郭文豔受矚目

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5 18:10

大同公司董事長林挺生中風,健康亮起紅燈之後,長媳「林郭文豔」一肩挑起這家86歲的老字號公司,儘管外界把大同的改革焦點都集中在林郭文豔身上,不過她始終保持低調不居功,把所有的功勞都歸給丈夫林蔚山。

打開新款電冰箱、大力介紹新研發的省電燈管,穿著白色套裝的林郭文豔侃侃而談,親和力十足地對公司的產品瞭若指掌。

現年54歲,頂著美國馬里蘭大學經濟碩士學歷,身為長媳的林郭文豔,在公公林挺生中風之後,積極走到第一線與員工、媒體接觸,不過談到大同成功轉型,林郭文豔低調的把所有功勞都歸在先生身上。

在幕僚簇擁下,一一檢視公司產品,林郭文豔在大同的經銷商大會上難得與小叔林鎮弘同台,兩人大方合照,現任華映董事長的林鎮弘也公開稱讚起大嫂。

被外界認為表現不如太太搶眼,大同公司總經理林蔚山則含蓄的說兩人合作無間。

林挺生建立的大同公司事業體系,目前只有林蔚山以及林鎮弘接掌家族企業內的職務,接班態勢確立,儘管市場對於家族之間的恩怨有許多傳言,不過現階段兄弟間既合作又競爭的局面,是否能為大同公司創造另一波高峰,值得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40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