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不捨拭淚 大小戀婚禮甜蜜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1/03/23 0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的大事大S與汪小菲的結婚儀式,22日下午在海南島舉行。大S身穿一襲白色希臘古典式婚紗,盤著頭髮,模樣看起來古典而優雅,汪小菲同樣穿著白色西裝。兩人在典禮上交換戒指、深情擁吻,大S還不捨流下眼淚,丟出捧花的那一刻,大S幸福甜蜜的微笑,似乎也感染了在場所有人。

交換戒指互定終身,大S與汪小菲在婚禮上,雙手環抱著彼此,彷彿只有兩人世界,用雙脣寫下愛的見證,深情一吻後,大S面對自己將成為人妻,難掩不捨拭著淚,身穿紫色禮服的伴娘吳佩慈,也忍不住掉淚。

悲傷過後,大S要迎接的是面對的這個男人成為丈夫,兩人緊握雙手,接過粉紅色氣球,象徵愛情,緩緩升空,與一旁的白色氣球相輝映,大S一襲白色希臘古典式長婚紗,盤著頭髮,看來優雅而甜美,站在白色禮台上,修長身材表露無疑,現在還要將幸福,傳給姊妹淘們。司儀:「新人開始拋繡球。」

拿著白色捧花向後一拋,大S臉上盡是甜蜜的微笑,兩百多位親友台下觀禮,分享兩人的浪漫,小S甚至還與姐姐相約好與范范三人要一起生小孩。藝人小S:「大S真的真的非常想要生小孩,我跟大S、范范,我們有約好,希望今年可以同時受孕,可是真的大S現在是沒有,因為她昨天還在狂喝酒。」

整場婚禮簡單而隆重,白色的屋頂,襯著白色的地毯,走在上頭的是笑容燦爛的新人,這場外傳花了3千萬的婚宴,似乎要讓每個人都感染他們的喜悅。

◎畫面翻攝新浪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18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