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聯:汪笨湖見李登輝為選高雄市長


發佈時間:2004/04/17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藍綠陣營積極為年底立委選舉佈局的同時,現在傳出,媒體主持人汪笨湖,得到前總統李登輝的支持,將代表台聯參選高雄市長!儘管汪笨湖否認,表示現階段只想做好節目,不過,相關人士透露,汪笨湖從政意願相當明顯!

和李登輝前總統一搭一唱,節目主持人汪笨湖打著「尊李路線」,掀起的本土熱潮,能不能接收李登輝在南台灣的票房魅力,參選下屆高雄市長,成為熱門話題。

台聯立院黨團總召陳建銘:「他(汪笨湖)對高雄市長非常的有興趣,他覺得就他目前在中南部了解的,大家對本土意識都非常的有興趣。」

汪笨湖標榜本土路線的節目,深受李前總統喜愛,李登輝甚至還曾經當面笑說,「汪笨湖,現在簡直比我還要紅」。

台聯立委羅志明:「台聯本來是內部有在討論他代表台聯選(高市)北區的立法委員,但是我不曉得為什麼會跑出選市長,這個我就沒有聽到這個。」

汪笨湖向李前總統表態,尋求支持的消息傳來,一整天忙著打小白球的李前總統,沒有多作回應,因為現在表明力挺,民進黨屆時勢必陷入苦戰,也傷了泛綠立委提名的默契,不過子弟兵台聯黨,對汪笨湖早有規劃。

只不過,同一時間,汪笨湖透過助理澄清。汪笨湖助理劉俊麟:「都是鄉親,都是民眾、觀眾問啊,都是主動跟他講的,那他自己本身沒有這樣的,他自己本身並不會很積極啊,就是一個被動的態度啊,甚至於有人講說2008年選總統,都有啊!」

雖然是玩笑口氣,不過聽得出來,汪笨湖進軍政壇的企圖心,地方更盛傳,汪笨湖計劃坐牛車載著大水缸,一步步在高雄募款,汪笨湖參選的消息,有人認為是台聯為了爭取政治空間,提高和民進黨談判的籌碼,才釋放出來的消息,不管汪笨湖最後的動向如何,這項傳聞,都已經為泛綠合作投下震撼彈!

對於台聯黨的好意,汪笨湖的友人說,感謝台聯與支持者的抬愛,但是他目前沒有從政的規劃,不管是立委還是高雄市長,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節目做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笨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40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