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麗花夫與哥嫂爭產 20億建地凍18年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3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仔戲知名小生楊麗花,嫁給新光金控董事洪文棟將近30年,但是現在洪文棟卻傳出有將近20年時間,都在跟哥哥洪文樑打爭產官司,原來洪文棟在母親過世之後,就開始告哥哥,哥哥過世之後告嫂嫂,10件爭產官司最大包含位在天母的建案,市值20億元以上,洪文棟爭到其中4.5億的房產,最小甚至連4萬多元的房屋稅,洪文棟都要爭取,但面對爭產風波,洪文棟和楊麗花都低調拒絕訪問。

鏡頭前夫妻倆恩愛出席婚宴,歌仔戲知名小生楊麗花和新光金控董事洪文棟出雙入對,現在卻傳出洪文棟跟兄嫂的爭產風波。

這棟看起來已經荒廢許久的大樓,就是洪文棟爭產官司中的其中一件,大門鐵皮鎖頭緊閉,位在天母靠山地帶,這個建地價值高達新台幣20億元以上,但是洪文棟從母親過世之後,就開始跟哥哥洪文樑爭產,10幾件官司,包括4棟房產還有股票,打了將近20年,洪文棟爭到這棟建案4億5千萬的房產土地。

楊麗花好友白冰冰:「家務事沒有人會過問吧。」記者:「荒廢多久了,你知道嗎?」建案鄰居:「差不多10幾年吧。」

兄弟爭產導致建案蓋好也沒辦法出售,洪文棟哥哥過世後,繼續告嫂嫂打官司,還揚言連姪子姪女都要叫自己的孫子繼續告,緊咬不放,但對爭產風波,楊麗花、洪文棟都低調,拒絕受訪,官司纏訟18年,兄弟間的家務事因為大筆房產,被攤在陽光下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麗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397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