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貼對聯反諷 李慶元再「槓」總統玉照

記者 蔣志薇 劉頤堃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9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議會的作秀風從議場質詢馬英九,延續到審查教育部門的場景,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再拿陳水扁總統的玉照做文章,他把對聯貼在總統玉照下方,反諷總統無德、無恥,民進黨市議員對此相當不以為然,批李慶元作秀質詢華而不實。

拿著小學教科書公民與道德質詢台北市教育局官員,李慶元卻把矛頭指向陳水扁總統。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把我國的元首他的言行,跟世界元首的言行一定要做個比對,然後納編到我們的教科書裡面,因為我們陳總統嘉言錄的核心精神,就叫做前後矛盾,因為你不做的話,未來會很糟糕,因為有一半以上的人每天在罵他,心裡罵他、嘴巴罵他,小弟我也天天摘他的相。」

站在原地罵的不夠,李慶元再度走向陳水扁總統的玉照。李慶元:「我們的陳總統不釐清,到底他長期以來的嘉言是怎麼一回事,到底哪一句話是真的,哪一句話是假的,我們的價值很混亂,那麼我就送他一個對聯囉,什麼叫做『滿口仁義道』『一身禮義廉』,就叫做『無德』、『無恥』。」

有人逞口舌之快,也有人繼續搬出整桌道具質詢,親民黨市議員林定勇穿著日本文化祭上衣,拿著鐮刀,背著書包,不協調的裝扮引人側目。

泛藍市議員在議場賣力演出,民進黨議員看了直搖頭。 台北市議員藍世聰:「我是擔心說會有變本加厲的一個問題,比上一個會期花俏多了,但是花俏不一定是對議題真正的掌握,那我是希望說,不要因為花俏的問題,而影響到市民對整個議題的關注,所以我是覺得,議員問政可以花俏,但是不能夠華而不實。」

議員搶版面各出奇招,苦的是無法對答的市府官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慶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860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