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租近4億 4壽險業 搶百億市場

記者 林志偉 中正機場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很多廠商希望進駐,中正國際機場,但10坪大的櫃檯,年租金動輒好幾千萬,沒有雄厚財力根本招架不住,今天(20日)又有一家壽險業者進駐,總計4家壽險業者,一年租金就近4億,搶攻旅遊險百億市場大餅。

又有壽險業進駐機場,現場難得熱鬧,喜氣洋洋,業者還幽了自己一默。壽險公司總經理:「這個聘金不是終身給一次,是每年都要付,我記得每年好像都要付4千2百萬,所以這個聘金是很貴的。」

這次進駐中正機場的,是台灣壽險,10坪大,一二航廈年租金總共6千萬,但這不是最貴的。安泰年租金總計1.28億,其中還不包括1億2千萬的權利金,是機場地王,國泰年租金共1.17億,還有新光人壽的8千9百萬,最後就是新鄰居台灣人壽。

去年SARS的出國旅遊人次,最慘還有680萬,84億的業績,現在景氣回復,難怪4家壽險業肯砸總值近4億的租金,搶攻分食百億市場大餅。壽險公司總經理:「在第一航站和第二航站,你服務的客戶大就有10萬,10萬顧客數量也是很龐大,以後都是鄰居,大家互相照顧一下。」

有人潮就有商機,出國保險又是必備行程,現在再多一家壽險業者進駐,搶市場,更趨白熱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431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