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舉男有福 食韭菜籽有助「性」福

記者 張愛晶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許多中年男性都深受不舉或是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的困擾,不過根據學者研究,韭菜花中的韭菜籽由於內含鋅、鉻等微量元素,具有改善性功能障礙的效果,有生化學者提煉出韭菜籽精華,濃縮成食用錠以及精油,經過一年人體實驗研究,有95%的男性性功能明顯改善。

談起閨房裡的困擾,許先生有點害臊。到底什麼原因,讓他找回男性雄風?人體實驗參加者許先生:「因為我本身有糖尿病,性功能衰退很多,幾乎已經是零了,原先一點「性」趣都沒有,反而現在吃了以後,想要做愛做的事,就比較能隨心所欲。」

原來韭菜籽具有改善性功能障礙的效果,生化學者靈機一動,提煉出韭菜籽精華,濃縮成食用錠以及精油,一年的人體實驗,研究結果顯示,95%的男性性功能障礙明顯改善,而對降低血壓、糖尿病更是有顯著效果。牛津大學生化博士陳耀寬:「韭菜籽俗稱起陽籽,它在中醫裡面,對固精助陽早洩甚至壯陽,有相當的記載療效,現在生化科技已經做到可把籽的精華粹取出來應用,最主要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鋅。」

不過,韭菜可不是每個部位都具有這樣的效用。牛津大學生化博士陳耀寬:「大家最喜歡吃的就是韭菜的根和莖,但是這裡面含的是水分,大概水分佔了百分之八九十,所以應該吃的是末端,有韭菜花籽的地方。」

由於韭菜籽非常硬,專家建議,不妨炒熱後泡酒或是放在雞湯裡燉爛食用,都是補身的好方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韭菜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653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