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軍第三波攻擊 禁航區範圍擴大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2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22 18:26

歐美聯軍接連3天對利比亞發動空襲,飛彈還命中格達費官邸總部大樓,不但在軍事上有斬獲,象徵意義更是非同小可,利比局當局氣得指控,歐美的連番轟炸造成平民死傷,要求安理會立刻舉行緊急會議,卻遭到安理會拒絕;而在利比亞戰事升高之際,有報導傳出,格達費第六個兒子哈米斯,在利比亞倒戈飛行員的自殺攻擊中,遇襲喪生,不過利比亞當局已經加以駁斥,並無此事。

CNN記者:「正當我們在說話時,又聽到很大的爆炸聲。」

紅色火花,震耳的槍砲聲,劃破的黎波里漆黑夜空,的黎波里已經連續3晚遭到空襲,格達費政府軍用高射砲,對聯軍加以回擊。

聯軍的F-16戰機起飛執行任務,根據聯軍消息,在連番攻擊之下,禁航區的範圍已經逐漸擴大。美軍指揮官:「我預計禁航區,很快會擴大到布瑞加、米蘇拉塔,再到的黎波里,大約1千公里,是很大的範圍。」

外傳上週六聯軍對利比亞攻擊行動中,格達費第6個兒子已經喪命,被一名利比亞倒戈飛官架機自殺攻擊,撞上格達費總部,哈米斯全身燒傷,送醫不治,但已被利比亞政府否認。利比亞政府發言人:「這裡不是軍事基地,這裡沒有武器,也不是彈藥庫,這裡是辦公室,你怎麼可以攻擊總統的官邸!」

到底要不要把格達費當作攻擊目標?聯軍現在出現內鬨,再加上原本要派軍機加入的,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改變心意,挪威的軍機飛到一半也折返,原本要出借基地的義大利也變卦,作戰計畫如何取得共識,成了聯軍對抗格達費的首要課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利比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57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