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榮購新機 商務艙頭等享受


發佈時間:2004/04/2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長榮航空22日在法國圖魯斯空中巴士總部,完成接機儀式。而新的A330-200客機,讓旅客搭商務艙就有頭等艙的高級享受。不但空間寬敞,每位乘客都有一台遙控器,可以打衛星電話也可以打電動。而當中許多點子,都是出自長榮總裁張榮發的小兒子,張國煒。

戴著眼鏡,就像鄰家大哥哥,他是長榮首席副總張國煒,也是總裁張榮發最小的兒子。雖然身為最有價值單身漢之一,不過張國煒沒有驕氣。提到最愛的航空,侃侃而談,只因為新長榮A330裡頭許多細節設計,都是出自他的構想。長榮航空首席副總張國煒:「最主要我們設計這個機艙,包括這個壁紙,就是說讓人家沒有壓力,就是說為什麼用純白的,這樣感覺起來就是讓人家有很明亮、很乾淨的感覺。」

桂冠艙平躺的坐椅、掛勾、書報夾,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,還有這套線上娛樂系統,不但整架飛機上,人手一個遙控器,可以打電動、看電影,還有最新飛行羅盤軟體,讓乘客隨時掌握飛機的行徑位置。

AIRBUS愈來愈受到國內航空業者青睞,不只長榮,連國內另一大航空公司華航,也即將在今年6月陸續交機。而回到位在法國圖魯斯總部,一架架飛機,都在陸續拼裝當中。TVBS記者張惠民:「無論各種機型,空中巴士所採用的方式,就是將機身各個部位由歐洲不同國家製造,之後送到法國圖魯斯進行最後組裝完成。」

目前空中巴士還有一項秘密武器,也就是A380正蓄勢待發。預計這個全球規模最大的機型,2006年就可以正式服役,展露在全球眼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榮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783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