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府院新人事 青壯派立委入列


發佈時間:2004/04/24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內閣人事逐漸明朗,4位青壯派立委可能入閣,包括卓榮泰可望接掌總統府副秘書長,羅文嘉接客委會主委,陳其邁可能出任行政院發言人,而被傳出可望接任青輔會主委的民進黨立委葉宜津,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,氣憤的說,她並沒有被徵詢入閣,她說放這些話的人,是惡意要拔她立委選舉樁腳。

這波府院新人事安排,在陳水扁總統沒有連任壓力的前提下,擺脫派系束縛,全力拼政績,充分展現學運世代入閣,年輕化的特色。

其中被視為謝長廷子弟兵的立委卓榮泰,可能接掌總統府副秘書長,以45歲的年輕特色脫穎而出,相當醒目。

而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則被安排接掌研考會主委,不過林佳龍相當低調。記者:「有沒有接到徵詢接研考會主委?」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:「沒有,院長都還在全盤思考規劃中,所以還沒有進入到徵詢階段。」記者:「您個人的意願呢?」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:「我不方便就涉及自己個人人事職位作評論。」

陳總統的嫡系立委陳其邁,一直是高雄市長的熱門人選,現在被內定可望出任行政院發言人。民進黨立委陳其邁:「選後確實有府院方面徵詢入閣意願,不過到目前為止,並沒有任何人正式徵詢,到底到哪一個位子,有任何需要,我當然身為團隊一員,必須全力以赴責無旁貸。」

青壯派立委入閣,還有羅文嘉可能接客委會主委,以及葉宜津被傳出將出任青輔會主委,不過,葉宜津憤怒的否認。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今天早上我看到這個新聞,我覺得是個傷害,因為樁腳會被拔光,真的是這樣,政治是很現實的,這樣的謠言對我的基層經營是很大的傷害,我可以很確定的說,絕對沒有!」

另外還有政務委員陳其南,可能出線擔任文建會主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942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