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佑台灣!總統:泛藍七日政變流產

記者 樊啟明 陳其銳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5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對於選後泛藍發動的抗爭行動,陳水扁總統今天(25日)以「七日政變,幸好流產」定位泛藍從320到327的抗爭舉動!總統出席嘉義高中80週年校慶的時候,對台下的學生說,嘉義高中畢業的傑出校友,在年底有一位會當監察院長,一位會當立法院長,而今天陪同總統出席校慶的傑出校友,一位是張俊雄,另一位是立委蔡同榮。

總統陳水扁:「天佑台灣!才會讓阿扁連續過三關,第一關是3月19日中槍沒死,第二關3月20日可以贏得大選,雖然不多贏就是贏,第三關就是3月21日到3月27日那7天,大家講這是一場流產的7日政變,如果讓他們政變成功,阿扁也不可能有這個機緣來和大家見面。」

總統陳水扁:「年底大家拼一點,在我直覺裡面,如果阿扁的第六感沒有錯的話,我覺得說我們年底以後,嘉中的校友要來擔任監察院長、立法院長的機會很大,可能的人選今天都在現場。」

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:「團隊的成員之一,我們當然是配合總統所有的計畫,所以我想假如現在要談監察院長,我想還是為時過早。」

民進黨立委蔡同榮:「我沒有想過要選立法院長,所以我會在嘉義市繼續選立委,所以這是我的規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政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385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