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穿衣打扮掌握技巧 看來更瘦非夢事

記者 林毓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穿衣服可說是一門學問,如何讓自己穿上衣服之後看起來更加苗條亮麗,就得看技巧了。美國福斯新聞網,就找來知名的造型師,告訴大家怎麼穿衣服,可以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外表少掉4公斤的感覺。

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更苗條嗎,專家建議,第一個重點是上衣一定要合身,畫面中這位女士原本穿著藍色上衣,看起來完全沒身材,但是,當他換上較為合身的紅色上衣時,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曲線,身材看起來更棒。

第二是,上半身儘量選擇亮色系,下半身深色系的穿著。民眾:「首先當你在看人時,先看上半身,才會看下半身。」

其次,如果你受到身材限制,只能穿寬鬆衣服,金柏莉老師也傳妙招傳授給你,就是儘量穿深色衣服,這位女士,把上衣從白色換成深色,身材就變瘦了。民眾:「我可以看到腰部,雖然只是幻覺,但是我看到(腰)歐!你知道嗎!」

要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,減小胸圍,也是個方法,原本穿著直條紋上衣,胸圍豐滿,幾乎將上衣口子撐開,換上比較小的內衣,胸部看起來比較小,感覺就更瘦了。

除此之外,在胸前掛項鍊,戴圍巾,都是轉移視覺焦點,修飾身材的好方法。專家還建議,西洋梨身材的女性,最好穿長夾克,遮住臀部。

穿衣服更瘦不只是女性的專利,專家也建議想看起來更瘦的男性,一定要穿合身褲子,千萬別讓啤酒肚掛在褲頭外面。

看了這麼多穿衣技巧,心動了嗎,趕緊翻翻衣櫃,找出最適合的衣服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719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