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造型多用途辦公桌椅 可隨時調整

記者 林毓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6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多數公司行號的辦公室設計都給人一板一眼的感覺,不過最近日本出現了一種流線造型多用途的桌椅用具,這種號稱最人性化的辦公設備不僅可以依照個人需要隨時調整,甚至還能讓工作氣氛變得更融洽,帶您去看看。

這間辦公室每張桌子都可移動隨時組合,稍微變化一下就完全不同,如果想要獨自作業就把桌子移開,可以專心辦公,要開會的時候只要吆喝一聲,大家馬上可以聚在一起。仔細看,把椅子推近流線型的桌子,彼此還能夠小小聲的交談。

下班前將個人用品還有筆記型電腦收到小箱子,辦公桌上變得乾乾淨淨,至於這張白色方桌也有特殊功用,高度可以改變,要站要坐隨時變化。至於這張外形像甜甜圈的綠色座椅,中間放了白色圓桌,這圓桌可是大有玄機,桌上裝置一塊白板,大家也能一邊交談一邊寫東西。

至於這塊大型白板,因為連接電腦主機,就像是一塊大型的電腦螢幕,使用者可以以用手觸碰寫字畫圖,甚至直接移動螢幕上3D畫面裡的圖案。

發明這些辦公室科技新用品的廠商表示,這些前衛貼心的辦公用品不僅能夠提升辦事效率,同時也可讓同事們在忙碌的工作時間之外多了不少互動溝通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辦公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37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