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交通錐 李慶元批趙建銘搞特權


發佈時間:2004/04/2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女婿趙建銘今天成為台北市議員抨擊的對象!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在議會痛批趙建銘家門口前放了2個交通錐,每天由安全人員挪移,幫忙佔車位!李慶元也質疑趙建銘的座車登記在國安局名下,根本是「開特權車,佔路霸位」。面對李慶元的批評,台北市交通局說,會跟趙建銘進行勸導!

總統女婿趙建銘在民生東路巷內的住家們口放著2個交通錐,市議員李慶元痛批,這根本是路霸行為。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每天他的門口有一個便衣的安全人員幫他,每天當趙建銘的座車駛離以後,他就趕快把2個交通錐放在路邊,然後等到開回來的時候再把它移開,車子再停進去,你們曾經去取締過嗎?它算不算路霸的行為呢?台北市交通大隊大隊長黃嘉祿:「可能沒有取締,因為沒有劃線。」

官員承諾會進行勸導,讓李慶元稍稍消了氣,不過李慶元再拿出2份公文,質疑趙建銘的BMW座車車籍資料屬於國安局,是專檔管理的保密車輛,交通裁決所要罰也無從罰起。監理處長鄭嘉良:「處長啊!就在這裡我們能不能把它劃一個專用公務車位,你不要陷駙馬爺於不義嘛!恐怕沒有這樣一個特權停車位可以依據。」

李慶元痛批趙建銘搞特權,不過民進黨市議員把矛頭對準連戰住家大樓前的交通錐,一位是現任總統的女婿,一位是卸任副元首,住家前的交通錐同樣引人非議。

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大隊長麻煩你先勸導好不好?台北市交通大隊大隊長黃嘉祿:「既然他是駙馬爺,我們勸導他一兩天,如果說還繼續這樣做的話我們去取號碼跟議員做一個報告。」監理處長鄭嘉良:「有。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那麼在公路監理資訊系統裡面,也有那個車牌號碼對不對?監理處長鄭嘉良:「公路監理系統裡面報告議員,沒有,目前專檔列管的是總統、副總統、五院院長、國民大會的議長、各部會首長。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我們的總統的駙馬爺可以有專屬車子給他嗎?為什麼總統的公子陳致中自己都得開屬於自己的積架車。」

目前編配在保護陳幸妤的民生警衛室,按照國安局的內規,這輛車只能由國安局編配的駕駛或隨扈才能開,而被保護的對象及其家屬都不能開這部車。國安局說,將根據照片,進行查證,如果趙建銘有開過這部車,國安局將請民生警衛室檢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99

0.1685

0.4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