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大陸女偷渡來台 2人篩檢出愛滋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8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個月17日,海巡人員在台東外海查獲13名偷渡來台的大陸女子,上岸後台東衛生局幫她們做篩檢,赫然發現其中有2人罹患愛滋病,而目前收容這些大陸女子的新竹大陸收容中心已經把這2人隔離治療。

付了10萬元偷渡費,來台賣淫的13名大陸女子還沒把錢賺回來,就先被海巡人員抓到,而且其中2人還被檢查出罹患愛滋病。大陸女子(93.4.17)︰「來找工作,來找工作,好了、好了,不要問了。」新竹大陸人民處理中心主任賴械一︰「把她們個別隔離,最重要的剪指甲的時候,指甲刀怕有染血,怕會感染到別人,她們用專用的器具,專用的指甲刀。」

2名罹患愛滋病的大陸女子都是25歲,一個姓張,一個姓高,這個月11日凌晨,她們跟著人蛇集團從福建平潭市搭上木造漁船來台,原本從東部上岸,但是卻在三仙台外海2海浬處被海巡人員逮個正著。

而上岸後台東衛生局幫她們做檢驗,其中2人的病例上顯示愛滋病毒成陽性反應,目前收容這些大陸女子的新竹大陸人民收容中心,得知消息後也已經把罹患愛滋病的2名大陸女子隔離治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489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