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創意鞋展 荷蘭設計師風靡日本

記者 石依潔 日本東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9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鞋子,是流行時尚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,你曾經想像過我們每天所穿的鞋子,可以有多少種千奇百怪的變化嗎?TVBS駐東京特派記者石依潔,帶您到流行最前線的日本澀谷,看看推動厚底鞋潮流始祖的荷蘭設計師的最新作品。

在這裡看到的每一雙鞋子,都是出自一位荷蘭設計師「Jan Jansen」之手,Jan Jansen源源不絕,而且創新的前衛設計概念,往往是帶動鞋子流行趨勢的風向球,也因此Jan Jansen在業界中享有「鞋子魔術師」的美譽。

雖然是荷蘭的設計師,但是Jan Jansen對於日本鞋子的流行趨勢,卻常常有著不可抹滅的影響性,許多帶動日本流行風潮的鞋子,就是來自於他的設計概念,像是涉谷109辣妹最具代表性的超厚底麵包鞋,以及目前正在流行的細跟高跟鞋等流行趨勢。日本民眾:「有些設計雖然穿起來走路可能會很辛苦,不過還是很想穿穿看。」

有些設計雖然穿起來走路可能會很辛苦,不過還是很想穿穿看。日本民眾:「這些鞋子都很有造型,會希望穿上這樣的鞋子,讓自己也變的很有型,感覺很棒。」

從1960年代到2004年,橫跨40多年,各個年代最尖端的設計趨勢,都在這場鞋子的博覽會中展露無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663

0.1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