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孺慘遭狙殺 以國報復還擊

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3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仇恨難解,昨天又有以色列懷孕婦女和4名幼童遭到巴勒斯坦民兵狙殺,造成5屍6命;以色列立刻報復,出動直昇機攻擊哈瑪斯電台,整棟大樓幾乎全毀。

被攻擊的以色列車輛還停在路邊,擋風玻璃上和車身側邊的彈孔清晰可見,車內血跡斑斑,留下滿地的碎玻璃。以色列軍隊雖然迅速趕到現場,將2名行兇的巴勒斯坦民兵擊斃,但仍然挽救不回車上1名已經懷孕8個月的孕婦和4名幼童的生命。

以色列的婦孺遭到巴勒斯坦民兵槍殺,立刻引發以色列的報復行動,以色列政府派出直昇機,猛烈攻擊位在14層樓高的哈瑪斯電台,整個電台的屋頂幾乎被轟爛,電台內部設施全毀,還有多名人員受傷;以色列更是撂下狠話,不排除巴勒斯坦領袖阿拉法特將是下一波攻擊的目標。

以色列是否撤出加薩和猶太屯墾區,目前正在黨內進行公民投票,由於同黨支持度不高,公投恐難過關,再加上民眾反對,以色列總理夏隆內外都受到強烈質疑,以巴之間的和平看起來更是遙遙無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以色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835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