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娼寮如聯合國 逮虐死幼童通緝犯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6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警方5日深夜掃蕩一處彷彿是聯合國的私娼寮,當場逮捕10名本地以及泰國越南和印尼籍的私娼,其中一名本地私娼,還是涉嫌將親生兒子凌虐致死,被判刑11年的通緝犯。

私娼寮裡昏暗的燈光中,警方大軍壓陣,私娼見狀四竄奔逃,有的藏在密室,有的躲在暗道和警方大玩捉迷藏,最後還是都被警方一一的揪出來。

直到深夜,警方在苗栗市的西勢美南私娼寮,總共搜出2名本國籍和8名來自泰國越南和印尼的私娼,其中本國28歲的羅姓女子,還是將親生兒子凌虐致死,被求刑11年的通緝犯,她被通緝後,從台北輾轉逃到苗栗躲避查緝,一直過著出賣靈肉的生活。

而私娼的房間桌子上,寫滿了她們的心情,像這張寫到癡情一生為債拖磨,為情痛苦,另外這張寫著恩怨情仇永不休,一朝踏上不歸路,從此不能再回頭,而警方這次的掃蕩行動,則暫時結束了她們的皮肉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61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