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集團必備資源 分類廣告提供


發佈時間:2004/05/06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詐騙集團猖獗,該怎麼遏止犯罪?台北市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,要求台北市警局針對報紙上的分類廣告,刊登販售違法物品的幕後犯罪集團進行查緝!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公佈錄音帶表示,從報上的分類廣告,很容易取得假身分證跟人頭帳戶,而這些東西都是詐騙集團可以輕易取得的犯罪資源!

公佈錄音帶,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要證明,詐騙集團需要的犯罪資源,除了個人資料之外,包括人頭帳戶跟假身分證件。這些東西取得有多容易?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跟劉耀仁上午召開記者會,公佈購買假身分證,假學歷,以及取得人頭帳戶的手法跟價格。販售人頭帳戶業者:「你有附帶提款卡給我?」台北市議員劉耀仁:「有。」人頭帳戶業者:「這都是乾淨的?」劉耀仁:「對。」人頭帳戶業者:「都沒用過的帳戶?」劉耀仁:「對,都是新戶,價錢該怎麼算?」人頭帳戶業者:「你要銀行還是郵局?」劉耀仁:「都可以。」

一張假身分證2萬元就可以買到,假護照一本15萬元,人頭帳戶開在郵局要價1萬3,銀行人頭帳戶要價8千元,詐騙集團取得犯罪資源的方法,無所不在,該怎麼防範,台北市議員要市刑大說分明。台北市刑大副隊長許弘屏:「特定對象我們也有鎖定,我們也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我們在相關證據蒐集,齊全之後,我們強力執行。」

台北市議員要求市警局成立反詐欺小組,針對報紙上的分類廣告,刊登販售違法物品的幕後犯罪集團,進行查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31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