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獨一無二 數十億珠寶空運來台

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6 18:35

國內精品業年度盛事即將登場,國際7大頂級珠寶名牌業者從歐洲空運全球獨一無二的珠寶作品,總價值數十億元,要提供給國內消費者鑑賞。為了保護這些價值連城的珠寶,業者不旦花了上億元投保,每一件珠寶都有專屬的保全人員進行監視保護。

數十顆七彩寶石,搭配5顆頂級南洋珍珠,這一條價值1千多萬復古設計的項鍊,是尼可基嫚今年奧斯卡典禮上配戴的飾品。這只雪花系列鑽石鑲嵌白金的手環,超過22克拉的鑽石,朱麗亞蘿勃茲勇奪奧斯卡影后配戴過。

從歐洲空運來台的這些珠寶,台灣的民眾都可以親眼目睹。精品業者:「所有頂級的珠寶市場愈來愈大,消費客層也愈來愈高,幾乎不受到環境影響,這次的珠寶每一件幾乎是全世界都只有1件,而且是7大國際珠寶家族一起帶過來的。」

光彩奪目的珠寶在台灣齊聚,最貴、最新、最流行的款式通通都有!上億元華麗的水滴造型的鑽石項鍊,鑽石重量有53克拉、18K黃金鑲嵌30克拉鑽石的這條火花造型項鍊,也要近億元的價值。

要保護這些價值不匪的頂級珠寶,業者的出動的保全也堪稱空前。精品業者:「保險金我只能說是價值不斐,付出很高的代價,一方面要保護高貴的珠寶,一方面要保護高貴的客人,所以我們的保全幾乎是一對一的保全人員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珠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60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