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閉門協商3小  KMT勞資協商獲共識

記者 李昀臻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31

國民黨進行黨務改革,傳出要裁減全部黨工,引起工會不滿!今天勞雇會議一開始,工會就發表了一份嚴厲的聲明,要求黨高層不要做縮頭烏龜,還要高層站出來,這讓代表黨中央參與協商的立委王鍾渝,相當不滿,不過經過3小時的閉門會議,雙方還是達成初步共識。

討論精簡人事案,國民黨勞雇會議一開始,工會就發表了一份措辭強硬的聲明。國民黨工會理事長劉建崧:「工會不反對裁員,但請不要當縮頭烏龜,請你站出來,像個男子漢一點,勇敢面對工會代表,講明白說清楚,不要透過別人放話,馬副主席身為台北市的主管機關,不應坐視國民黨關廠、關門,滿門抄家似的。」

黨工砲轟高層不留情面,讓國民黨派來的協商代表,立委王鍾渝臉色一沉。立委王鍾渝(國):「我不相信我們國民黨,所有黨工是這麼脆弱,好像說國民黨的組織要改造,有什麼問題,大家就都活不下去了。你剛才的批評認為說,黨中央做黨的改革的時候,好像還沒有跟大家做溝通,就對媒體放話,那我請問今天邀我來,跟大家來討論,還沒有任何開會,你們就隨便開始講話,好像也是像剛才那個動作,一樣的意思嘛,今天出席的代表,可以代表國民黨嗎?有代表國民黨的決策權嗎?」

國民黨工會理事長劉建崧:「今天是由我們所有的理監事來代表工會,來做勞雇協商,但是各位可以看得出來,國民黨派出的是什麼樣的代表?」立委王鍾渝(國):「你的意思是我不需要,來參加囉?」

國民黨工會理事長劉建崧:「我沒有這樣的意思。」立委王鍾渝(國):「那你這樣的意思是我們,都不能代表來參加囉?」

互指對方利用媒體放話,國民黨勞資雙方,乾脆閉門協商。愛國同心會成員周慶峻:「你關什麼門,什麼救黨什麼黨工?在黨最困難的時候還搞破壞。」立委王鍾渝:「我也很高興所有國民黨工作同志,真的非常熱切希望,國民黨的改革可以永續經營下去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677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