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腳搥背表孝思 慈母感動落淚

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7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母親節快到了,高雄市福東國小300多名學生為了慰勞母親的辛勞,今天(7日)特地在大禮堂裡幫媽媽洗腳、搥背。看著孩子貼心乖巧的模樣,許多媽媽感動得哭了起來。

他們都是低年級的小朋友,低著頭幫媽媽洗腳,小小年紀的他們很用心,仔細的擦拭,對很多小朋友和媽媽來說都是第一次的經驗,看見他們孝順的幫自己擦腳,端茶,慰勞自己的辛勞,媽媽們感動的哭了。媽媽:「我老二有先天性心臟病,養到8個月的時候就走了,養兒方知父母恩,養小孩子真的容易。」媽媽:「剛剛可能是覺得太感動了吧!」

許多媽媽感動的掉眼淚,把孩子緊緊抱在懷裡,貼心的小朋友想安慰媽媽別哭,2個人反而全哭成一團,還有人不斷揮動這自己的小手,貼心的幫媽媽搥背,也許不專業,媽媽們卻點滴在心頭。媽媽:「一年他們就孝順這麼一次,其實很不錯,真的很溫馨。」小朋友:「媽媽我愛你!」

媽媽說,小朋友們也許沒有天天這麼做,不過看著他們體貼認真的神情,能夠平安快樂的長大,一整年的辛勞,在看到孩子的笑容孝順的心,他們說這一刻一切辛苦都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399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