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婚禮團抵海南 200保全維持秩序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鍾佳男 張肇華 台北-海南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1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S跟汪小菲的婚禮,明天就要舉行,地點選在海南島三亞五星級飯店,大S跟汪小菲兩人邀請親友一起見證愛情,上午從台灣包機出發到海南島,對婚禮細節完全做到「保密防諜」,婚宴前3天才以簡訊通知親友包機集合時間、地點。對此上百家媒體嚴陣以待,經過3個多小時飛行,一行人抵達三亞機場,由於媒體實在太多,機場還動員200名公安武警到場,維持秩序。

藝人小S:「好開心喔,我們在飛機上已經唱歌了。」

下飛機抵達海南島婚宴現場,立刻引發一陣騷動!TVBS記者吳御曄:「大S的婚禮在當地,

可以說是相當轟動,不但媒體有報導,而且罕見地在國際機場上,拉起封鎖線,甚至出動了兩種公安人員,可以看到一旁許多的媒體,聚焦在進行拍攝,而其實陣仗也是相當罕見。」

同一時間,數十位明星、親友團將近200多人一起出關,大陸出動數十名藍衣公安維持秩序,穿迷彩裝的軍人、黑色上衣的保全,動員200多人拉起封鎖線,大規模接待,現場媒體擠成一團,原本一度傳出新娘子大S是要走VIP通道,沒想到最後是聲東擊西,躲在姊妹淘吳佩慈背後,在好友黑人、范范受訪時快閃上車,直趨飯店。

包車、包機、包飯店,訂下500多間房間款待親友,不過婚期宣布到現在,將近2個月時間,不願透露任何訊息,婚禮前夕大S還發布簡訊,希望各界節約社會資源,120字謝絕媒體採訪。藝人大S:「謝謝。」

向來與老公汪小菲出雙入對,大S上午一個人先現身台北松山機場,淡妝戴墨鏡,身穿寬鬆飄逸洋裝,腳踩平底鞋,看到鏡頭超低調,老公汪小菲則在部落格上表示,「就是想辦一個屬於兩人婚禮,沒人打擾,只想跟親友分享喜悅」。

汪小菲傍晚抵達海南島和大S合體,緊鑼密鼓籌辦婚宴,說不想浪費社會資源,但還是吸引兩岸三地200多家媒體追蹤報導,浩大陣仗,已經在當地造成轟動。

◎畫面翻攝自汪小菲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544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