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俠女楊紫瓊代言 珠寶大賞金光閃閃


發佈時間:2004/05/07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家精品公司耗資8位數、超過千萬元,打造頂級珠寶大賞晚宴,只邀請100對消費達到金字塔尖端等級的超級VIP,包括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,以及金寶集團 董事長許勝雄,都是受邀來賓,主辦單位更請到國際巨星楊紫瓊來代言。

穿著價值10萬元的禮服,國際巨星楊紫瓊,一出場,立刻成為閃耀的焦點,因為全身上下的行頭,包括鑽石項鍊、鑽石耳環和戒指,總價就有4千萬。記者:「為了今天做了什麼特別的打扮?」國際巨星楊紫瓊:「這是迪奧的晚宴服,這是寶格麗的珠寶。」記者:「主辦單位有說價值多少錢?」國際巨星楊紫瓊:「沒有!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,它真的很好看。」

其實下午楊紫瓊出席記者會,身上一系列的裝扮,更是驚人,加加總總算一算,就要超過6萬,楊紫瓊來台灣這一趟,行頭已經超過1億。就連擔任會場主持人的賈永婕,也開心地介紹身上的珠寶。藝人賈永婕:「總價值我聽到的時候,都已經嚇到了,1100多萬,所有的鑽石,然後我的戒指,我的手鍊,還有這個很重,一直往下滑,它真的相當有份量的超級鑽錶。」

這場號稱最頂級,最奢華的富豪派對,展示的珠寶總價值就超過10億,沒有消費超過千萬元,還進不來,而受邀來賓,除了巨星,還有企業名人,像是裕隆集團的董事長,嚴凱泰,以及金寶集團的董事長,許勝雄,都來到會場,更增添珠寶大賞的光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32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