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門游泳池告別 馬英九露點秀泳技

記者 李宛蓉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08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歷史悠久的東門泳游池即將改建成運動中心,告別市民之際,也辦了最後一場表演賽,請台北市長馬英九和幾位老國手一起在泳池中較量!馬市長的泳技雖然不是最出色,不過他非常得意的說,長年泳游以及跑步的習慣,讓他身體始終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穿著一件黑色泳褲,台北市長馬英九在游泳池畔踢踢腿、扭扭腰,準備要下水跟身邊這幾位老國手來場100公尺游泳賽,一較高下。

第一回合自由式,市長邁力往前游,明顯落後;第二趟蛙式,老國手調整速度,這回大夥兒一起游回岸邊。台北市長馬英九︰「你81歲,年紀最大,了不起,了不起。」記者︰「和國手一起游泳感覺如何?」台北市長馬英九︰「壓力很大。」老國手︰「市長我們再游一次。」

和國手游壓力大,馬市長最近身上的肉掉了不少,說到維持身材,市長很有心得。台北市長馬英九︰「吃力還好吧,平常我們都游1千公尺的,像這樣加起來才2百,我現在會換氣之後,不但如魚得水如馬得水,時間稍微寬一點,我就會游泳或者兩者結合起來,跑完再游那就更爽。」

在水中擺POSE和老國手合照、和小學生一起來張清涼泳裝大合照,馬市長露兩點和市民搏感情,民眾相當捧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52

0.124